GB选手,喜欢捏OC的同人作者;
前dc粉batfamily本命排列组合都吃; 曾经在内🐟叔圈浮浮沉沉,爬过的叔叔很多,现在有家有老婆了()我老婆肩宽胸大腰窄腿细又长,肤白貌美。

康蝙真的超难把握人物啊!!!
怎么写一个人渣控制狂和另外一个超级控制狂谈恋爱啊
简直是要让两个Alph交配
人物上我不想让两个角色失去自己身上吸引我的那些黑暗的元素,他们是在成为john Constantine和Batmanruce wayne基础上产生羁绊
这样的话,john是我爱你但是我更爱自己(理解有一定偏颇)bruce则是把哥谭放在至高
他们的控制欲会将对方吸引但是又像磁铁的同极近极则斥
情欲上他们疯狂而契合(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分享那份侵蚀他们理智的疯狂),情感上谨慎踌躇(人格上他们都不是给予型,特别是产生联系的承诺)

但是我就是爱他们两个
他们之间不是互相救赎那种温暖的童话,是如亡命之徒一样活在当下的属于欲望的原始躁动
脑内自动循环打雷的money power glory

评论(4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