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B选手,喜欢捏OC的同人作者;
前dc粉batfamily本命排列组合都吃; 曾经在内🐟叔圈浮浮沉沉,爬过的叔叔很多,现在有家有老婆了()我老婆肩宽胸大腰窄腿细又长,肤白貌美。

狗血校园言情AU-四男追一女(二)修罗场初现

本人是土狗一条,这篇文是本土狗狂欢之作

竹马天降忠犬腹黑一应俱全

修罗场加倍加倍加加倍

超级狗血,没什么逻辑,人物ooc严重,无脑乙女文自割腿肉

剧情属于边写边想产物,有情节跳跃,很多没讲明白的情节可能会后续补上也可能不会

如果有车大概会是单独角色单开,正文主要就是娱乐向了

速打产品可能有错别字和语病

tag随缘打,一般这一章出现谁打谁吧


大概人物介绍(后面可能会吃书)

大三 陶书利

大四 花荣(现男友,考研人),欧阳克,慕容复,贺飞  ———— 室友

你  研究生一年级

国防生部队回到学校读研 许天虎(竹马)

研究生刚毕业留校当辅导员 奕訢(前男友)

博士一年级  谢维西(医学生学长)

博导 楚明凡,因为看起来就心眼很多,爹爹们都不看好,熟男的诱惑

徐伯钧: 干爹,看着你长大,站许天虎,他战友的孩子

旻宁: 站自己崽,奕訢

关天翔:你亲爹,18年没有出生在你生活里,只到你考上大学,才和你相认,站花荣因为小伙子最听你话


剧情:

(二)修罗场初现

奕訢出场-微闪回


好日子真的没几天,班上就要开班会,要见辅导员,因为来的晚,所以你只能坐第一排,你从来没有这么后悔过自己没有早点来,坐在最后一排,你还有偷溜走的可能,就能避免现在的情况


新的辅导员,一个一踏进门,你就听到你前后左右女生发出吸气时的男人,这个人不是别人,正是你的前男友 奕訢

你知道他毕业十之有八九会留校,毕竟他爹就是校董之一,他可算一个爹宝了


和他刚认识那会,你都觉得你在和他爹旻宁谈恋爱,天天都是很你说他爹的丰功伟绩,以及曾经他们爱新觉罗家族的辉煌

当时恋爱脑的你:哇,他好厉害,好帅

现在回想的你:我恨我当时是个傻子


有时他明明和你约好了,却要陪他爹吃饭,你本来想着找借口说没事那就下次,他说没事我爹不介意,他人很好的

我:!?你爹介不介意我关我什么事,我介意啊

当时恋爱脑的你:哇,他要带我见家长耶

现在回想的你:我恨我当时是个傻子


而且,奕訢有一个校董爹怎么样,你有两个

是的,你不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学生,你亲爱敬爱的干爹徐伯钧是学校的校董,你18年都没管过你的亲爹关天翔也是校董

亲爹的故事是狗血到不行的娇妻带球跑,你妈和关天翔闪婚,但是受不了他又跑了留下一纸休书,结果后来才知道怀孕了,就带着你回娘家养胎,一直把你养大

后来你成年了上大学了,她送你上大学,领着你到关天翔面前,把你们介绍给彼此,然后就出国旅游去了,那真的是非常快乐的一次父女相认


---我是情节跳跃的提示符---

楚明凡出场——熟男的诱惑


你又被谢维西坑了,你把大作业带到医务室去做,结果他就不小心把你的大作业夹到他的报告送到楚教授那里去了,而且还说自己在外面忙这几天都回不去

你的大作业明天就要交啊,谢维西说他的报告应该就是在楚明凡办公室,而且这段时间楚明凡应该不在办公室,你进去找到作业拿出来就行

你在心里翻了一万个白眼


没办法你只好去楚教授办公室找了,不然呢

好在办公大楼大爷也认识你,也就放你进去了,现在是午休时间,大家基本都去吃饭了,是个好时机,你就偷摸到了楚明凡办公室门口


门是虚掩着的,要是门锁了你就没法子了,想到你要蹲在一个锁了门口等楚明凡,那个画面让人窒息

你推门进去,看了看,楚明凡的办公室挺大的,有一个沙发,一面墙的书柜,一个办公桌,然后办公桌后面还有一个屏风,你透过门拉开的缝环视了一下,感觉办公室应该没人就进去了,还把门顺手关了,不然要是有人路过看到你也不方便

你耳边方法响起了007的音乐,此时你就是一个深入敌方的间谍,为了窃取一份至关重要的文件,如果你被发现,后果不堪设想。。。

看来间谍电影也要少看,明亮的办公室嘲笑着你的中二


你开始在桌面上翻找,桌面上很干净,有两沓摞起来的材料,是谢维西所说他们交的报告,不过你看了两遍也没有看到有写着谢维西的名字的报告

心里想这个人不会是玩我,他压根没交吗,你忍不住出声咒骂了几句


然后你有感应一般抬头看到一个男人带着眼镜若有所思的打量着你,你不知道他站在那多久了,男人似乎刚刚是在屏风后面换衣服,你看到屏风上搭着手术服,衬衫的扣子从下往上只系上了三个,丰满的胸肌在敞开的领口处呼之欲出,这香艳的场景让你忽略了此刻你的危机

男人开口:“看够了吗”


你才回神,赶忙从桌子边退半步,吱吱呀呀不知道怎么开口

男人皱着眉看着被你翻乱的文档“你来干什么的”

盯着绞着手指头低头看地的你,语气松了几分“总不能是来偷看我换衣服的吧”

你赶紧摇头,“我绝对不是来偷看楚教授换衣服的”


说完你只想把自己的舌头咬断再吞下去,你这说的什么话啊

“那你来干嘛的”

“我,我的一份作业夹在谢维西师哥的报告里面被他交上来了”虽然谢维西再三嘱咐你不要把他交代出来,不过都到这种危机存亡的时刻了,不卖他卖谁,本来就是他粗心


楚明凡推了推眼镜,一边把扣子系好一边走向你,你忙往后退,结果他走到门口沙发旁的小桌子上,把写着谢维西大名的报告打开,从里面拿出你的作业递给你

当然,他捕捉到了你看到他系上扣子时一闪而过的失落,像一个高明的猎手,他递作业给你的时候手指若有似无的触碰了你一下

你连声道谢,开门离开


在你总算舒一口气,感觉刚刚渡劫完,走出大楼的时候,手机传来滴滴滴的新信息提醒

一个是好友申请,你定睛一看,好嘛,楚明凡

脑子里一闪而过他的胸,然后点了通过,在vx里好声好气的表示了自己的感谢和不好意思


---许天虎出场---给虎子一点排面的分割线


另一个是你干爹徐伯钧发来的,说有事找你,让你去他办公室,你赶忙赶去


你对于校董的办公室为何在一层楼的同一侧表示不理解

徐伯钧的办公室在最里面,而且校董一个个都似乎不在乎自己的隐私,特别喜欢打开大门对着走廊,所以每次你去找徐伯钧,都会先得到两声问候


首先是旻宁,你和他儿子还是情侣的时候他对你倒是没这么和风细雨,现在你们分了手,倒是每次看见你都要寒暄几句,这次他不意外也看到了你

“玲玲啊,来看关董还是徐董啊”你怀疑他是故意的,因为关天翔的门也没关,他肯定能听见

“徐董找我有点事”

“诶,你也多来看看你关董吗,他今天中午还说你都好几天没回他信息了”

“谢谢关心,我会的会的”


然后看着眼巴巴看着你的关天翔,你表演了一个铁面无情的大禹过家门不入,直接走到了徐伯钧办公司门口,不过他的办公室今天却是关着门的,里面又着另外一个男人的声音,熟悉而陌生


你心里觉得不妙,不过还是敲门,得到首肯推门而入

进门看到的男人,果然是你刚刚心里猜测的名字

站在你面前的不是你曾经的竹马许天虎是谁


徐伯钧连忙解释许天虎因为在部队受伤,现在就回到学校作为国防生,刚刚办了入学手续,因为之前都是在部队生活,怕不适应学校,让你陪着他把学校转一转,你也和他叙叙旧,你不好拒绝,只能领着许天虎往外走


一路上你们相顾无言,毕竟你们已经四年多没有任何的通信了,你知道他去部队了,然后就音信全无

曾经无话不说的竹马,只得在尴尬的沉默里并肩

还是许天虎先开口:“听说你和之前的男朋友分手了是吧。”


话音刚落,你看到花荣他们宿舍四个人迎面走来,花荣看到你赶紧冲过来,然后花荣和许天虎互相打量对方

还是欧阳克打破怪异的场景:“花荣准媳妇,这个男的谁啊?”

你正要把花荣拉走给他介绍你和许天虎的关系

许天虎就拉住你:“他刚刚是说你吗”

花荣也不甘示弱拉住你另一边:“陌生人你别对我女朋友动手动脚”

许天虎:“玲玲明明刚分手哪里来的男朋友,而且谁说陌生人,我和玲玲光着屁股一起长大的。”


看着旁边人越围越多,你不想成为今日新闻,赶紧帮他们互相介绍

“许天虎,这是我男朋友花荣。”

“花荣,这是我竹马许天虎。”

挣开许天虎的手,扯着花荣扬长而去

离开途中看到了一旁看热闹的奕訢,他看你的眼神耐人寻味,你和花荣还没有官宣,所以现在在大部分人眼里你还是奕訢的前女友


etc

评论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