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B选手,喜欢捏OC的同人作者;
前dc粉batfamily本命排列组合都吃; 曾经在内🐟叔圈浮浮沉沉,爬过的叔叔很多,现在有家有老婆了()我老婆肩宽胸大腰窄腿细又长,肤白貌美。

谁画个麦藏的怀中抱妹杀来温暖我的思路啊!!!
肛了一晚上200字三轮车和2000字废话,剧情的巨轮一点没走全是智障斗嘴日常。。。
本来想开车,然后就变成像是
“你饿吗,想吃什么?”
“我是相当饿呢宝贝,但是我更想先吃你。”
“那就是不吃饭?”
“还是先吃饭吧。”
“点外卖?”
“出去吃吧。”
看,这样不经拖了进度涨了字数,还及时遏制了一辆差点发动的车
我已经是个zz了
满脑子都是两个人搂搂抱抱
杰西从后面环抱哥哥感觉真的超级苏,再加上身高差,可以把下巴微扬抵在hanzo头顶,嘴唇贴在耳边吐热气说情话
我已经死亡精分了,想睡半藏,想被杰西睡

评论
热度(12)